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交天航局滨海公司到访中国疏浚协会

时间:2020-05-21 点击:

520日,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高伟在北京会见了中交天航局滨海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南。双方就业务合作和文化宣传工作进行交流。中国疏浚协会秘书处业务部、外联部负责人,中交天航局滨海公司党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高秘书长首先感谢天航局滨海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疏浚协会的支持,并介绍了协会在常态化防疫形势下, 开展的复工复产视频会、海洋产业转型交流会、水库清淤预备会等活动情况和团标编写、才俊评选等工作。他表示,协会作为疏浚界的全国性一级行业社团组织,致力于推动疏浚业的发展,搭建交流的信息交流的平台,始终坚守“为国家、社会、行业和会员服务”的宗旨,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胡副书记对协会长期以来对中交天航局滨海公司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滨海公司整合后的装备实力、业务范围和改革发展的方向。他表示,中交天航局滨海公司的定位是专业化国际疏浚公司,目前管理着64条船舶,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其中“天鲲号”、“天鲸号”等装备水平更是处于全球前列。今后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做强疏浚主业,更好的促进海洋产业转型,推动我国疏浚行业走出去。

另外双方还就宣传机制的探索与新闻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