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信息 首页 >> 新闻聚焦 >>  市场信息

中交天航携手君方科技打造“船舶信息化”新篇章

时间:2017-09-03 点击:

      “变革蕴含商机,挑战就是动力”,在信息化的时代浪潮下,对接国际标准,采用信息化技术管理无疑是中国疏浚“强起来,走出去”的必由之路。由大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君方疏浚船舶管理系统”也正恰恰贴合中国疏浚协会指出今后五年发展的中心思想,为疏浚船舶量身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船舶信息化管理系统。

      大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航运信息化管理软件研发与服务的科技公司。君方科技以“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的理念制定了完善的研发流程和技术服务体制,现拥有旗舰科技产品“君方疏浚船舶管理系统”、“船舶信息化保障系统”,自成立以来已为国内多家航运企业及海事单位的逾百艘船舶提供了船舶信息化解决方案及系统实施服务。  

   君方科技不仅将疏浚企业的管理思想融入到了系统中,而且从船舶的“管”“养”“用”“修”四个方面紧紧贴合企业的实际业务,钻研出了一套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君方疏浚船舶管理系统”,本系统主要功能包括 船舶和设备信息管理、 船舶维护管理、 维修管理、 船舶物资备件管理、 人员管理、 证书管理、 报表管理、 图表分析及系统管理,为疏浚船舶带来全新的管理理念和模式。

      君方科技现已成功入选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船舶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截至目前,公司的旗舰产品“君方疏浚船舶管理系统”已成功部署完成中交天航局主力施工船舶40余艘包含绞吸式挖泥船、耙吸式挖泥船以及抓斗式挖泥船。从2016年系统正式在全局投入使用到现在一直运行稳定,为中交天航局船舶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