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平台 首页 >> 供需平台

中国电建港航公司

时间:2018-03-21 点击:

中国电建港航公司

       图为:中国电建港航公司承接的作为“一带一路”战略交通运输方面的重大工程——孟加拉帕德玛大桥河道整治项目,合同额11.13亿美元,创造了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承接疏浚项目单个合同额的最高纪录,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孟加拉帕德玛大桥河道整治项目突显了中国电建港航公司“优先发展国际工程业务,大力开拓国内建筑市场”的战略举措,公司还曾先后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和国家级新区建设,承接了南水北调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在孟加拉、厄瓜多尔、巴基斯坦、毛里塔尼亚、马里等国家实施多个国际项目。



      图为:中国电建港航公司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项目是“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首批优先实施项目和首个落地大型能源项目,也是中国电建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


      图为:中国电建港航公司深圳茅洲河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底泥处置的关键性技术应用基地,该基地是在河道底泥处置“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资源化”原则基础上,拓展环保清淤、利用先进施工设备和科学工艺措施,高效地完成底泥处理的重要试验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