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专访杨尊伟与唐永胜两位前任秘书长

时间:2021-02-17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疏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20周年,为了庆祝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协会推出中国疏浚协会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2月8日、10日,协会通过视频方式分别采访了协会第一、二届秘书长杨尊伟与第三届秘书长唐永胜,现任秘书长高伟及相关成员参与采访。

杨尊伟与唐永胜两位前任秘书长分别对协会成立的背景、发展脉络、举办的重要活动及第一批脱钩等关键事件和节点进行了回顾,围绕协会进一步做好“四个服务”,保持健康、可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高伟秘书长首先感谢两位领导在春节前夕拨冗接受视频采访,同时祝以节日的问候,并盛情邀请疫情缓解后来协会指导工作。两次视频采访的内容丰富、收获颇多,意犹未尽,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总结历任领导的工作经验与思路,深入研究协会发展的历程,结合疏浚行业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发挥协会沟通、协调和引领作用,共创美好的未来。

(中国疏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