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高伟秘书长拜访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屠清奎

时间:2021-04-29 点击:


4月27日下午,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高伟在天津拜访了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建港航)董事长屠清奎,双方围绕疏浚行业转型升级和协会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筹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中电建港航总经理张平、科技部部长赵明江等参与了座谈。

高伟对副理事长单位中电建港航长期以来给予协会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协会的总体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他表示,协会秉承为会员单位服务的职责,长期致力于发挥桥梁、平台作用,希望借助此次理事会筹备的机会,展现中电建港航转型升级新形象,保持有效沟通,加强合作,共同为疏浚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屠清奎对高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协会对中电建港航的信任,并对中电建港航开展的流域治理、水生态修复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作为此次理事会的承办单位,将全力配合协会安排,组织好技术交流、现场考察等活动。

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第5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成员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注册资本金10亿元,下设6家分公司、2个区域经理部和多个海外项目部。

经营区域:涵盖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东北地区、山东、河南、广东、深圳、新疆,以及毛里塔尼亚、孟加拉、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战略国家。

主营业务:港口航道、疏浚吹填、水利水电、市政、房建、水环境治理、公路、基础处理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相关的投资运营业务。

企业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多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市政公用、房屋建筑),通过国家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荣誉奖项:荣获过“鲁班奖”、“大禹奖”、“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天津市文明单位”、“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