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碧沃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德会一行到协会座谈交流

时间:2022-09-13 点击:
8月21日上午,碧沃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沃丰)总经理范德会一行到中国疏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座谈交流,与协会秘书长高伟就污水处理、水环境修复等展开了深入交流。碧沃丰公司销售总监程兆迎及协会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范德会介绍了碧沃丰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和产品,对公司专利的“菌”+“酶”和微胶囊封装技术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碧沃丰是国内率先以生物科技为核心,进行环境污染治理的高新技术挂牌上市企业,致力于通过自然的力量解决环境污染问题,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还世界碧水蓝天,为人类创造沃土丰年”是沃碧丰的美好愿景,我们会坚持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永葆家园绿水青山。
高伟对碧沃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相关情况。他表示,协会始终发挥着沟通交流平台作用,将持续做好行业服务支撑工作,碧沃丰可与协会和相关会员单位加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行业水治理情况,为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型解决方案;希望与碧沃丰就行业团体标准编制、技术交流、成果推广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碧沃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碧沃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640),是国内率先以生物科技为核心,进行环境污染治理的高新技术挂牌上市企业,致力于通过自然的力量解决环境污染问题,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具备环境工程项目总承包资质,涉及工程项目的总体设计、安装施工、托管运营、技术咨询服务等多个环节,业务领域涵盖污水处理、水环境修复、土壤生态治理、生态农业建设、养殖尾水治理等。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的资金投入与能力建设,打造出一支优秀的技术专家团队,拥有多项国内领先的微生物净化技术发明专利,共计50多种微生物菌剂产品,构建了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可针对性地解决工业废水、市政污水、河道湖泊、黑臭水体、养殖尾水、土壤污染、生态农业等相关的环境问题。同时,公司可提供一体化设备、微生物孵化器、纳米填料等多种环保产品和设备。
公司自2016年作为“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泰安以来,迅速发展,成为泰安市环境保护优秀企业,担任了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承建的“微生物环境治理产业技术研究院”,填补了地区微生物环境治理产业技术空白,并与国内环保优势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推进环保产业技术研究和落地应用。
“还世界碧水蓝天,为人类创造沃土年丰”是碧沃丰全体员工的美好愿景,我们会坚持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永葆家园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