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首页 >> 国际视野 >>  国际会议

第23届世界疏浚大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2-05-27 点击:

第23届世界疏浚大会会议议程

5月19日,第23届世界疏浚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丹麦哥本哈根圆满闭幕。大会历时3天,由世界疏浚协会联合会(WODA)、中部疏浚协会(CEDA)主办。


在17日开幕式上,丹麦交通部长特里娜·布拉姆森作题为“疏浚正在改变”的开幕致辞。来自杨德努、德米、IHC等世界各大疏浚公司的相关人员,就疏浚可持续发展、可再生能源、疏浚设备、深海采矿等领域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并进行论文交流。
历时三日完成会议的全部议程后,第23届世界疏浚大会圆满闭幕,大会最重要的成果——《第23届世界疏浚大会-关于疏浚业和海洋建设脱碳的共识》的发布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大会汇集了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疏浚行业可持续发展等重大课题,全面反映了近三年世界疏浚行业探索、创新、实践的最新成果和进步趋势,也为疏浚行业转型发展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希望通过本届疏浚大会,能够进一步增强国际疏浚大家庭的协同和合作,不断推进疏浚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