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在第四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7-07-21 点击:

6月25日至29日,中交疏浚代表中国交建在浙江舟山参加第四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并取得历史性突破,一举夺得了企业组团体第五名和撇缆、航线设计2个单项第三名及铁人三项接力单项第四名的好成绩。

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和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海员技能大比武的企业队比赛共设9个项目,包括驾驶台资源管理、航线设计、撇缆操作、海上操艇、铁人三项接力、瘫船起动和动力管系故障排除等。中交疏浚协同中国交建提前数月精心选拔选手和组建管理团队,并委托大连海事大学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高强度赛前集训。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最终在本次大赛上取得了突破性成绩,为中国交建及中交疏浚赢得了荣誉。

据悉,今年的赛事以“培育航海工匠,建设海员强国,服务江海联运,助力‘一带一路’”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国16家航运企业和30家航海院校共计525名选手参与,港澳台地区首次派出5支航海院校代表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