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周静波会见中交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建忠

时间:2017-07-18 点击:

7月11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中交疏浚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刘军军一行在香港会见中交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建忠,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静波介绍了中交疏浚基本情况和产业类型,并指出,面对国内生态、环保领域发展契机以及海外发展战略需求,中交疏浚将在“十三五”期间全面拓展新业务和新领域,希望与中交国际(香港)公司全面加强合作,着力提升投融资、收并购等专业能力。

陆建忠十分赞赏中交疏浚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中交国际(香港)公司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在中交集团的领导和中交疏浚的支持下,中交国际(香港)公司发展势头良好,近年来完成了东南亚和欧洲的多起收并购业务,业务领域涵盖道路、桥梁、住宅、水务等方面。他表示,中交国际(香港)公司愿与中交疏浚加强合作,全力开拓生态、环保和海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