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与兴蓉集团签署框架协议

时间:2017-07-11 点击:

7月7日,中交疏浚与兴蓉集团在成都举行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工委书记王掌军,中交疏浚总裁康学增,兴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本文,副总经理周文林等出席签署仪式。康学增、李本文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周静波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中交疏浚发展情况。他表示,兴蓉集团是国有大型水务环保综合服务商和价值集成商,业务领域广,发展势头好,与中交疏浚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推动沱江治理等领域的合作规划加快落实,使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李本文表示,中国交建和中交疏浚的发展远见令人钦佩,兴蓉集团在水务、环保、水利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运营领域取得了较显著的业绩,希望与中交疏浚不断强化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并借鉴雄安新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实现多业联动,共促双方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