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协会副理事长、大连巅峰集团董事长徐德贵当选全国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

时间:2017-12-24 点击:

   此次大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为支持单位。大会发布了全国百名弘扬企业家精神、企业在2017年度呈现良性、稳健、向好发展的优秀企业家名单,协会副理事长、大连巅峰集团董事长徐德贵赫然在列。


   大连巅峰集团坐落于国际化海滨城市——大连,地理位置优越,水路交通便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总占地4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近7亿元,现有职工10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200余人。在徐董事长的带领下,大连巅峰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改革创新要求,注重人才培养,不断进行现有产品创新和开发新产品,目前公司的橡胶护舷产品和疏浚胶管产品已经获得国家专利若干项,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断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