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江苏巨鑫制作的盘锦港荣兴港区334#码头第一根试桩成功打响第一锤

时间:2020-04-29 点击:

近日,随着打桩船液压锤头砸下第一锤,中交疏浚集团中交烟台环保疏浚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盘锦港荣兴港区334号泊位工程正式开工。该项目钢管桩是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一月份签订的,本来计划春节加班赶制的项目适逢全国疫情影响一再延迟,二月份公司在克服疫情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强和原材料供应商、中交烟台环保的多次沟通,克服人员未到位、原材料运输难等问题,积极组织生产,并按期发出首批钢管桩,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工。

辽宁海航盘锦荣兴港西作业区334#液化烃泊位工程钢管桩,是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继2016年盘锦荣兴港西作业区301#油品泊位工程钢管桩之后又一个码头钢管桩项目。该合同钢管桩规格为Φ1000/1200×22/18×20000/29400mm材质Q355B,总重量约5000多吨。该合同钢管桩的顺利生产,标志着我司生产的钢管桩产品已连续五年销往东北市场。东北气候寒冷,最低温度在-30℃左右,低温气候对钢管桩焊缝低温冲击质量要求较高。为了确保焊缝低温冲击质量,钢管桩在埋弧焊接时采用了优质H10Mn2焊丝和SJ101烧结焊剂。我司钢管桩经用户现场使用情况反馈,产品质量优良。

为保证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五一”劳动节假期,公司相关部门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顺利完成下一阶段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加班部门各级领导、管理人员、辅助人员带班指挥配合生产,做到24时值班,以饱满的激情坚守在生产一线。生产系统每天召开日清会梳理任务,对各车间每天完成的生产任务进行量化,对日进度、质量、班产量进行严格落实。同时,根据生产实际情况倒排节点,把影响生产节点的突出问题和矛盾查找出来,将各项目标细化到班组、工位。技术、质量、安全等部门加强现场服务力度,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最大限度保证了作业计划按节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