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海建成功中标万宁月岛项目拆除服务项目

时间:2021-02-01 点击:

2021年已然度过一月,这一月,中交海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中交集团和中交疏浚的战略部署,围绕公司“12366”发展战略,以“开局就是开战,上场就是战场,启动就是高潮”的紧迫感和“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态度,迅速收心凝神、聚力聚焦,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把全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行动上、展现在项目中,抓生产、拼进度,以首月“开门红”保全年满堂彩,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思考研究和推进落实。

中交海建成功中标万宁月岛项目拆除服务项目,中标金额3.5亿余元,工期460余天。

月岛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南部,采用曲线形布置,两端突出,形状近似“月”形,月岛已建海堤总长2.8km,填海造地面积43.5万㎡,本项目将恢复月岛处海域的原状,修复海洋生态环境。

该项目的中标,为中交海建拓展海洋产业及海洋生态修复领域业务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中交海建将继续在两级集团及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枕戈待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夺取“首季开门红”新胜利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