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协会副理事长唐桥梁会见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亚斌

时间:2022-06-10 点击:

6月9日,中国疏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港湾董事长唐桥梁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亚斌一行。中国港湾副总经理苏岩松陪同会见。

唐桥梁对魏亚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寰球对公司海外新领域业务的支持,并对中国寰球的品牌影响力、石化产业产品覆盖面、专业能力及技术水平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公司总体规模、相关海外业务和发展情况、“平台公司+产业引领”2.0迭代发展思路及“大交通、大城市”领域一体化服务的价值创造者理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创新可持续发展合作模式,谋求合作共赢与共生发展。

魏亚斌感谢公司的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中国寰球的整体发展情况、国内外布局、优势产业板块以及“十四五”发展基本思路。他希望双方在石化炼油领域开展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合作,充分发挥中国寰球在石油化工领域的优势,并与公司“四商八链”深度契合,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公司共拓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