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JSGG巨鑫钢管春节后首批发往中东的疏浚管顺利发运

时间:2023-02-09 点击:

2月6日正月十六,元宵佳节刚过,扬城人还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贵如油的春雨淅淅沥沥下着。而在JSGG巨鑫钢管的堆场上,排满了前来装运钢管的集装箱货柜,工人师傅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装运春节后发往中东的首批疏浚管。



该批次出口中东项目的疏浚管共17个货柜,材质为S355JR、规格为OD700*25*12000MM的直缝埋弧焊钢管,产品标准为美国石油协会标准。该批次钢管是由JSGG巨鑫钢管直缝车间比利时设计的JCOE生产线加工制作。员工放弃春节休息,加班加点完成了该项目的生产任务,保质保量的顺利发往上海港。

在疏浚领域,JSGG巨鑫钢管一直配套服务上海航道局、天津航道局、长江航道局、中铁建港航局等国内知名疏浚工程公司,并与Boskalis、Van Oord、Jan De Nul、DEME欧洲四大疏浚工程公司保持长期稳定合作。

JSGG巨鑫钢管研制的“疏浚用阶梯式法兰排泥直钢管”已经通过了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的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并纳入江苏省重点推广双新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