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孙子宇会见巴西vli公司总裁斯皮内利

时间:2017-06-12 点击:

6月7日,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巴西vli公司总裁马塞洛•斯皮内利。

孙子宇欢迎斯皮内利一行到访。他表示,中国交建有120年的悠久历史,是亚洲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是中国基础设施领域唯一一家国有资本投资试点企业,具有铁路全产业链能力。中国交建制定了“五商中交”战略,在实践中构建了港产城、港口物流城和“中交曲线”组成的“笑脸模式”,目前正积极寻求在巴西圣路易斯港项目上复制这个模式。公司还注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当地社会共成长。中国交建的企业文化是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而vli公司作为巴西知名的铁路和港口运营商,双方的业务高度互补,在众多领域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一定可以实现互利共赢。

斯皮内利表示,vli公司的大股东淡水河谷和中国交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交建进入巴西的时机非常好,尤其是今年4月,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收购康克玛特设计咨询公司交割仪式在当地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可以在港口铁路联运上进行合作,共同开拓巴西基建市场。

通过会谈,双方一致同意以巴西圣路易斯港项目为合作契机,进一步探讨未来合作模式。

(责任编辑:党委工作部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