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陈奋健会见广州市副市长

时间:2017-07-10 点击:

7月7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了广州市副市长、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中交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交建监事会主席甄少华,中国交建副总裁宋海良,总经济师赵喜安,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波参加会见。

陈奋健感谢广州市和南沙区多年来给予中国交建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南沙区位置得天独厚,中国交建对南沙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与南沙保持紧密合作,高质量地完成现有合作项目,打造样板工程。中国交建将加大投资力度,与南沙在区域综合开发、产业导入、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深合作,深度参与南沙经济社会发展,为地区快速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蔡朝林表示,除了“广州唯一副中心”的定位以外,南沙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地位备受关注,前景广阔,期待中国交建加大在南沙的投资力度,巩固、拓展双方在城市综合开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成果,为助推南沙快速发展提供更强动力,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