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日照航顺疏浚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20 点击:

 

我公司近年重点投资经营发展的项目主要是港口与航道疏浚开挖及维护工程、吹填造地陆域形成工程、水下炸礁清礁工程、以及相应的测量、航标与渠化工程、水下清障、开挖、清淤等工程施工。经全体同仁不懈努力共同奋斗,我疏浚项目获长足发展,已具备一定规模,先后与中交天津航道局、中交广州航道局、中交上海航道局、长江航道局、日照港、青岛港、烟台港、营口港、大连港、滨州港连云港等行业龙头成功进行疏浚业务合作。现今我疏浚项目已有大中型耙吸式挖泥船三艘,3500m³一艘,7000m³两艘。抓斗船2艘、绞吸船1艘、4000马力多功能三用拖轮一艘、自有多套单/多波速测深仪、进口GPS定位仪RTK等各测量设备、自有研发新型疏浚设备的车间、拥有授权专利6项,其中发明类2项,实用新型类4项,工程管理专业软件18项

公司秉承“诚信合作、开拓创新”企业精神,将把握科技创新这个主题、研发新型的疏浚设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将恪守“重质守信、合作共赢”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超值服务,与疏浚同行和协作伙伴广泛合作,互惠互利,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