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08 点击:

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98)创立于2003 年,是国内领先的高新科技环保产业集团,总部坐落于福建泉州,是国内领先的管材制造、管网修复、运营一体的环保产业集团,是“共抓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单位。


公司秉承“诚实做人,结实做管”的企业精神,实施“一大一小、一 内一外、新旧并举、投服并行、建管一体”战略,以“纳百川,容万物”的开拓精神和客户至上的服务准则。纳川股份致力于以先进制造技术生产和推广有利于环保、节能减排的新型排水管材。为市政工程、核电火电、石油化工、交通枢纽等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科学系统的管网建设方案,为国家基础建设及城镇化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产品和服务。


2016年纳川作为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主要的管材提供商,被授予“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建设贡献奖”。2016 年投资建设龙岩市四个县(区)乡镇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入选国家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库及被评为十大典型案例。2019 年 1 月,纳川研发出适合深海铺设的 3.3 米超大口径HDPE 塑料管并成功安装。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口径的管材,纳川也成为世界唯一具备生产和服务超大口径塑料管材能力的企业。2019年 6 月,纳川股份旗下子公司上海纳川取得美国 ASME 协会核 3 级授权证书(NPT),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此项许可的 HDPE 管道生产企业。纳川基于在城市管网、镇村污水及水务一体化的投资管理经验,开展了管网运营、检测、修复业务,加大管网系统检测、修复技术研发投入,成立管道运营修复中心,积极开拓管网运营修复市场。 
今后,纳川将继续秉持“纳百川·容万物”的经营哲学,完善环 
保产业链条,为国家基础建设、水质环保提供源源不断的产品与服务, 
为海内外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助力人类生存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