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武汉湖振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4-07 点击:

武汉湖振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湖北省省会——武汉。


公司为一家专业从事节能环保技术研发、污水处理及利用、园林绿化、环保工程、市政工程、河湖治理、环保设备租赁及底泥修复、淤泥全资源化利用、土壤污染防治及修复、再生资源循环利用 等综合性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资质等级包括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和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公司拥有一支团结进取、勤奋上进的技术研发及工程服务团队,公司始终本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原则,把环境治理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最大本钱,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做好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坚持“专业、高效、标准、共赢”的企业精神,并热衷于环保技术行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客户的发展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化,使湖振煜成为环保行业的前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