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安徽省静宇清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3-07-19 点击:

安徽省静宇清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静宇清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06 月, 公司注册地址是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公司拥有专业的水利工程 建筑清淤疏浚施工技术、专业的团队施工人员与先进的施工设备。

      安徽省静宇清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信用等级AAA,中国环保科技行业资质等级一级,承接水利工程清淤疏浚、挖泥船一系列的设备配套销售、沉船沉物打捞、船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国内外劳务分包、劳务派遣等项目。


注:安徽省静宇清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地

      自成立以来承接着黄河清淤、固堤等多年的水利施工经验, 已经在全国沿海、大江、大河、水库、内陆河道、抽沙、清淤、采矿、围海造地等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清淤工程,疏浚工程,围海造田工程,吸纳就业 300 人,其中各种技术工人 150 人,基本

      形成了设备配套技术,各类工程船从每小时 50 方到 2000 方。专业的施工技术、优秀的施工人员与诚信的经营口碑在业内获得了高度的认可。

注:银川典农河水生态七标段工程

      公司坚持顾客至上、优质高效、全员参与、持续改进、预防污染、绿色排放、遵守法律、安全第一”的方针,进一步完善品质保障体系,为一线客户做好坚实保障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