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中航威海6000吨抛石船2#船命名

时间:2017-09-03 点击:

       8月28日,中航威海举行为Jan De Nul建造的6000吨抛石船2#船命名交付仪式。中国进出口银行贸经部副总经理刁显红,船东JDN杨德诺集团Mr. Koenraad Lasure,法国船级社中国区副总裁陈彪等嘉宾参加并见证了命名仪式。  

      6000吨抛石船作为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先进的抛石船,采用最新电力推进系统、多样的抛石方式配备高精的动力定位系统及减摇设备,使其无惧恶劣海况,定位精准,挖沟、抛石、海底铺缆,一气呵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贸经部副总经理刁显红作为6000吨抛石船2#船的教母(God Mother)为该船命名,并致辞祝福该船在未来远航中一帆风顺。

      中国进出口银行为中航威海6000吨抛石船项目提供了大力支持,以预付款还款保函+船舶出口卖方信贷+质保保函的“一站式”组合为该船的顺利建造、交付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同时,该船也得到了法国船级社(BV)、挪威乌斯坦(Ulstein)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动力定位系统、FMEA故障模式紧急响应影响分析(Failure Mode and Effect Analysis)及目前最先进的电气自动化设备上,为中航威海船厂设备调试、试航报检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支持。

      未来,6000吨抛石船2#船即将担当重任,开赴阿杜扎比,参与抛石施工、砾石层安装、海底铺缆等工作。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