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中交三航局与湖北松滋市政府签署松滋F+EPC项目框架协议

时间:2019-04-01 点击:

3月30日上午,中交三航局与松滋市政府正式签署松滋F+EPC项目框架协议。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伍昌军,松滋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中交三航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世峰,中交三航局副总经理吴向中等领导出席了该框架协议签署会。

此次签约的协议总合同额约11亿元。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协商。根据协议,双方将以进一步推进松滋市城市综合设施改造和建设为目标,在城市规划、绿色建筑、市政公用、大型基础设施等多种业务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政企共赢。

王世峰在会上表示,近年来在松滋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下,中交三航局在松滋市参与了多个项目的投资建设,与松滋市建立了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将在项目入库、资金筹集、合作方式上创新思路、谋求双赢;同时,也将更加注重建设质量、速度和安全。王世峰也希望三航局能进一步深度参与松滋市交通、市政、城市配套等投资建设,以提升城市基础设施供给质效,力争成为松滋市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责任承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

黄祥龙认为,中交三航局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入驻松滋,为松滋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建设管理提供了坚强保证和宝贵经验。中交三航局综合实力强,技术能力过硬,此次合作必将给当地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松滋市将联手中交三航局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发展质效。

(来源:中交三航局 编辑: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