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关于填报《疏浚与吹填装备手册》信息的第二次通知

时间:2022-11-02 点击:

关于填报《疏浚与吹填装备手册》信息的第二次通知

附件:填报模板

各有关单位:

2022年10月31日,《疏浚与吹填装备手册》已按2022年9月20日召开的初稿讨论会意见完成编制,初步形成送审稿。经装备手册编辑委员会讨论,为使手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疏浚行业人员、促进疏浚装备的研发与进步、支持疏浚行业先进技术与装备的推广,现就第二次组织报送《疏浚与吹填装备手册》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请各有关单位疏浚装备厂商、上下游供应商及疏浚相关企业(非会员单位也可填报)。
二、填报大纲
填报内容重点:推广疏浚行业企业的先进装备、技术服务等。
(一)装备简介:介绍编入具体装备在疏浚船舶技术装备上的用途及发展情况,介绍工作原理等。
(二)装备先进性及推广使用:对比传统技术装备和国内外同类技术装备,分析编入装备的先进性,要明确具体,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令人信服;介绍编入装备的推广使用情况,包括装备名称、规格型号,规模,使用单位,使用成效。
(三)产品手册:介绍装备名称、规格型号、技术参数、适用范围及技术特点等,特别是先进性方面应重点描述。
(四)单位简介:介绍编入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单位情况,包括单位名称、发展情况,包括技术研发团队、技术成果、荣誉奖项情况及对外合作情况等,应包括未来发展和技术服务支持情况。
三、填报时限
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联系上下游供应商填报。
(二)请各供应商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填报。填报完毕并检查无误后提交,并提交支撑材料。
(二)各有关单位知晓其他企业对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产品、案例等,但自身难以联系的或了解详细情况的,也请积极联系协会秘书处。
五、联系人
协会秘书处联系人:叶功照 15728045210
电子邮箱:zgsjxh2013@163.com

中国疏浚协会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