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新年贺辞

时间:2016-12-31 点击:

飞雪送猴归,雄鸡迎新到。

在辞旧迎新之际,谨此,中国疏浚协会秘书处全体同仁,向协会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向多年来,密切关注,积极参与,热情支持,倾力奉献于协会的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岁月嬗递,光阴荏苒。即将过去的2016年是疏浚行业面临经济不景气、市场低迷的巨大压力之年,是全体会员单位顶压力、抓市场、勇创新、求奋进之年,是协会紧紧围绕脱钩试点和世界疏浚大会召开的重心勤奋工作,努力创新之年,也是协会深化脱钩改革,进一步迈向市场化之年。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书写新的篇章。2017年是我国“十三五”开局之年,是疏浚行业宏观形势及其发展走势“依然充满挑战”,“调整孕育机遇”的奋斗之年,是中国疏浚协会换届、实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发生重大变革之年,也是协会为会员奉上更为贴心服务之年。

成功伴随艰辛,挑战激励奋斗。协会将抓住脱钩与换届的契机,增强并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自主意识,把准定位,踏实根基,开启新局面,建树新作为。

协会秘书处将和广大会员一道,本着“秉承一个宗旨”即毫不偏移地坚持服务宗旨;“发挥三个作用”即“大平台”、“孵化器”、“新引擎”作用;“推进五项建设”即“人才队伍建设”、“标准化建设”、“咨询交流系统建设”、“教育培训体系建设”、“创新工程建设”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部署,共同谋划、合力创新、全面推进协会改革、建设等项工作。

我们将努力把中国疏浚协会建设成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和凝聚力、影响力、推动力俱强的中国疏浚大家庭。

我们更大的使命是促进中国疏浚及其所有成员企业“强起来”“走出去”!

我们坚信,新的一年中国疏浚前行的脚步会更加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