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国疏浚”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

时间:2017-01-17 点击:

2017年1月17日,“中国疏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啦!

欢迎热心疏浚事业的同仁添加关注,同时欢迎各会员单位积极投稿,希望与各位一起将“中国疏浚”微信公众号办的更好,利用移动互联的便利性、快速传播性,通过随时随地的信息传播与交流,不断促进疏浚行业内外交流合作,不断增强疏浚行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不断推动疏浚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

公众号设立协会动态、大禹视点、重大项目、万众创新、新闻聚焦、百年百典、政策法规等栏目,将定期推送疏浚行业重点新闻,及时向会员单位及广大公众传递信息。

如有宝贵意见或发现问题,敬请反馈(邮?a class="__cf_email__" href="/cdn-cgi/l/email-protection" data-cfemail="f014534a8a97839a8898c2c0c1c3b0c1c6c3de939f9d">[email protected])。

关注“中国疏浚”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在微信最左侧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最后一项“公众号”→搜索框输入“中国疏浚”或“zhongguoshujun”→点击“搜索”→点击第一项“中国疏浚”→点击“关注”。

新关注的用户可点击右下角“历史消息”查看往期内容。

微信号:zhongguoshujunxie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