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国疏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在上海召开

时间:2015-09-15 点击:

2015年9月9日在上海召开了中国疏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第一次会议,会前举行了技术专家委员会牌匾揭牌仪式。

按照协会的部署,在去年召开启动会议以来,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做了大量工作,为充分发挥技术专家委员会的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这次会议上,讨论了《中国疏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试行)》,在启动会议基础上增补了新的力量,协会将在近期发布中国疏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这次会议一项重要的任务是审议确定了提交21届世界疏浚协会大会的论文(摘要)名录,国际论文要体现出中国疏浚业的先进水平。在这次会议上作出一项具有长远意义的决定,以中国疏浚技术专家委员会的名义向全行业发出倡议,从明年起,在每年的九月中旬举行“中国疏浚日”活动,藉此推动活跃我国疏浚业的学术技术氛围,培育更多的疏浚精英。

(责任编辑:郭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