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钱献国秘书长会见特瑞堡销售经理陈克宁及市场专员付红一行

时间:2017-09-24 点击:

      9月22日上午,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钱献国于协会秘书处会见特瑞堡工程系统(青岛)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克宁及市场专员付红一行,就疏浚配套产品研发、相关产业链延伸升级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特瑞堡公司创立于1905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工程集团,集团总部位于瑞典特雷勒堡,为世界各地要求严苛的工业环境开发高性能的密封、减震和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陈经理简要介绍了特瑞堡公司在海洋工程与建设领域的探索与成就,特瑞堡工程制品业务部拥有丰富的应用经验、优异的技术支撑以及时刻创新的精神品质。陈经理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疏浚系统开发者、制造商,特瑞堡工程制品拥有众多优秀的疏浚配套产品,应用于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迪拜棕榈岛疏浚工程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许多疏浚船舶如“通途”、“天鲸号”也装备了特瑞堡生产的橡胶制品。

      钱献国秘书长对特瑞堡公司百年来在海工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协会近期为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所做的重点工作部署,着重介绍并邀请特瑞堡公司参加将于十一月底召开的中国第五届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支持疏浚行业发展。

     钱献国秘书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特瑞堡公司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中国第五届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是一次全球性的疏浚行业盛会,会议将围绕市场需求变化、可持续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等重大主题推进技术、产业结构的变革与创新。特瑞堡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疏浚配套产品供应商,如此重要的会议一定不要缺席。

     钱献国秘书长希望特瑞堡公司能够与协会充分合作,运用先进的技术、顶尖的方案一道提高中国疏浚行业产品开发能力和品质,支持全行业共同做强做优。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