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群力攻关迎挑战 耐磨材料显神威

时间:2015-06-12 点击:

中交疏浚集团的隆重成立在疏浚界引起巨大反响。珠海宝来特机电工程公司表示热烈祝贺!

随着科技社会的进步,耐磨材料尤其是特耐磨材料对工业化的提升发展起着更为重要的推动和支撑作用,一系列高新耐磨材料在疏浚业中的广泛应用,将大大提高疏浚船舶设备的利用效率,加快工期,降低成本,增加效益。

珠海宝来特公司与哈工大、北工大合作,引进俄罗斯的等离子弧自动堆焊技术,衍生出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成功的实现高铬合金耐磨复合材料在船舶、矿业、冶金、电力、水泥等多个行业的普遍应用,获得满意评价。

6月12日珠海宝来特公司邵继卓总经理到中国疏浚协会进行了专题交流,面对疏浚业对特耐磨材料需求,宝来特公司愿为疏浚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疏浚协会秘书长唐永胜表示,欢迎宝来特公司加盟中国疏浚业,尽快把成熟的工业特耐磨技术与材料实际应用到疏浚船舶设备的耐久耐用之中,和兄弟单位共同交流,共同发展,群力攻关迎挑战,耐磨材料显神威。

(责任编辑:郭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