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钱献国秘书长一行访问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时间:2018-08-14 点击:

2018年88日,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钱献国,协会副理事长、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军等一行访问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就自主研制和发展先进疏浚与海工专用技术设备的作工作调研。

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现已发展为拥有 4家子公司的桩工机械生产企业。永安机械目前致力于液压冲击锤、液压振动锤、电动振动锤等桩工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租赁服务。永安机械研制的液压冲击锤由YC-3YC-8020款产品;液压振动锤由YZ-70YZ-400X218款产品;电动振动锤由DZ-45DZJ-60015款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码头、栈桥、海上风电、房建桩基础等工程。永安机械生产的打桩锤具有作业效率高、操作维护便捷、故障率低等特点。

永安机械YC-30液压锤在安哥拉打桩

永安机械的林登总经理介绍说,2008年以来,永安机械敏锐地意识到国内港航与海工市场对环保、高效振动锤的需求,加大自主研发多种结构形式的振动、冲击锤的力度,先后开发成功电动振动锤系列、联动液压振动锤系列、零启动调频调矩液压振动锤及冲击锤等产品,其中开发成功的YC-80液压冲击锤打破国内大型液压打桩锤市场长期被国外垄断的局面。2017年永安研发的零启动调频调矩液压振动锤获得了浙江省首台套产品的认定。同时,永安机械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研编工作,主持修订了《打桩锤安全操作规范》等一批技术标准。先后获得30多项专利。

永安机械公司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理念导引企业发展,瞄准世界一流桩工品牌的目标,加大国际合作,持续改进和提升产品工艺,掌握产品的核心技术。

钱献国秘书长肯定了永安机械坚持创业、不懈创新的精神和成长之路,对当前桩工机械产品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永安机械的产品为多方用户所采用,且公司生产任务饱满的发展状况给予称赞。他表示,振动锤和冲击锤是水工行业的关键设备,不仅适应港口工程、风电工程的新需求,而且其关键技术及其延伸应用对疏浚工程也有很好前景。中国疏浚行业正在加快转型升级,正在打造新型产业链,需要发挥多方面的资源和智慧,推动疏浚行业的技术进步。希望永安机械发扬创新精神,注重先进技术的研发、储备和转化,加强与疏浚行业的融合,发挥好中国装备制造企业的重要支撑作用。

钱献国秘书长一行与永安机械领导合影


(图文提供:郭恩泽 编辑: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