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中交广航局帮扶雷州东坑村建成新党群服务中心

时间:2020-07-01 点击:

6月28日,由中交广航局帮扶建设的雷州市客路镇东坑村新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中交广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柏欢和雷州市委、客路镇党委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揭牌仪式后,王柏欢一行还参加了脱贫攻坚座谈会,考察调研了葛薯基地,并看望慰问了脱贫家庭。

新的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展现了东坑村脱贫攻坚的成绩和村民奔向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将为东坑18个自然村4千余村民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解决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起到凝聚共识、凝聚人气、凝聚心力的作用。  
自2016年4月中交广航局对口帮扶雷州市客路镇东坑村以来,驻村工作队重点围绕精准落实产业扶贫,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加强环境保护与治理,推进基础设施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使全村97户贫困户355人全部脱贫,乡村面貌发生较大改变,较好地完成了每年度的脱贫攻坚任务,人民日报、人民网、湛江日报、雷州电视台等中央省市各级媒体,纷纷发表题为《广航局:扶贫工作队“变身”抗疫尖刀班》《驻村更助村,实干暖民心》等文章,对广航局扶贫成效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李小佳扶贫事迹还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和国资委新闻网站,被评为2019年湛江市优秀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