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新疫情下的企业生存之道》线上主题培训

时间:2022-03-08 点击:

2022年3月4日,中国疏浚协会开展了2022年度第1次线上主题培训。协会邀请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和君恒成企业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萌作为本次主讲嘉宾,培训主题为:新疫情下的企业生存之道。疏浚行业相关领导、专家及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蔡萌详细介绍了当前企业面临的发展挑战,包括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中国经济增长进入下行周期、产业产能过剩等问题;深入剖析了中国企业未来面临的新机遇,包括国内国际双循环、共同富裕、绿水青山理念与双碳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内容;发表了针对企业家应具有的价值思维以及如何做企业价值倍增战略等观点。最后针对疏浚行业提出了六点关于未来企业家的生存与发展之道以及给疏浚企业的六点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使疏浚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在企业战略管理方面得到了较大提升。观众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在今后管理过程中不断学习新时代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企业家新思维,提高企业家团队与核心竞争能力,同时充分吸收蔡萌副会长针对疏浚企业提出的几点建议,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为疏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和君恒成企业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和君恒成企业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君恒成”)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全国设有十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上海、山东、山西、福建、 新疆、陕西、河南、云南、安徽、广东等地。
和君恒成为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发文推荐的第一批管理咨询服务机构之一,还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管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培训服务联盟发起单位和副主席单位。目前,和君恒成内外合伙人超过百人,各类咨询顾问人数超过200人,累计服务客户近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