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资深专家 首页 >> 行业精英 >>  2020资深专家

张戟

时间:2021-08-25 点击:
张戟,中港疏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港口航道疏浚施工管理与技术开发工作。从事本行业近30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掌握了精深的理论知识,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先后主持完成《耙吸船艏吹精细分层吹填设备及工艺研究》等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参与完成的《先进疏浚技术及关键装备研发及产业化》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大型耙吸挖泥船艏喷艏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荣获省部级(含中交集团)科技进步奖13项;获得《一种自清理的呼吸阀》等发明专利3项,《一种高压冲水耙头》等实用新型专利31项。践行“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为企业发展和疏浚行业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由此张戟同志获得了中交股份2009年度优秀技术专家称号、水运建设行业协会专家和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疏浚专业“首席专家”等荣誉。

上一篇:杨启

下一篇:胡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