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信息 首页 >> 新闻聚焦 >>  市场信息

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中标广东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配套码头疏浚工程

时间:2022-05-18 点击:

5月17日,广东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配套码头工程港池和航道疏浚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广东省潮州市顺利举行,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以下简称南京工程局)中标工程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一致表示,希望通过该工程的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多赢。

签约仪式上,建设单位介绍了该项工程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和未来规划。华瀛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昌雄表示,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建成投产后,年供应的天然气量将超过广东省年天然气使用量的四分之一,港池及航道的疏通是天然气供应工作的有力保障。

南京工程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常务副局长刘亮介绍了南京工程局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疏浚装备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南京工程局将以项目标准化管理为抓手,统筹精锐的团队、调配精良的设备、运用精湛的技术,严格要求抓安全,科学施工抓进度,规范管理抓质量,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刘亮同时表示,南京工程局愿与华瀛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长久的良好合作关系。

该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码头前沿停泊水域、回旋水域及连接水域、进港支航道和金狮湾港区主航道的疏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