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信息 首页 >> 新闻聚焦 >>  市场信息

中国港湾在圭亚那连签两个项目合同

时间:2022-05-07 点击:

近日,中国港湾在圭亚那先后签订了年产30万吨的“石料生产与供应”项目和圭亚那AC万豪酒店2个项目合同。 


4月26日,中国港湾与圭亚那属地公司HADI'S WORLD Inc.在圭亚那首都乔治敦签署了年产30万吨的“石料生产与供应合同”。该采石场位于圭亚那第七区巴提卡小镇西南侧,矿区总面积约65平方公里,业主方负责提供矿权、政府许可及石料收购,中国港湾负责采石场的建造与运营。


4月29日,中国港湾收到业主特努亚那投资有限公司中标函,确认中国港湾中标圭亚那AC万豪酒店项目。项目工期806天,资金源于业主自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酒店主楼及附属商铺的桩基础施工、土建及钢结构施工、机电安装、内外装饰及配套设施。


两个项目合同的顺利签署,使中国港湾在圭亚那高速发展初期掌控了上游关键资源,为深化属地化经营、落实中国港湾“四商八链”的发展要求提供了坚实基础。美洲区域公司经营团队牢牢以“定价即经营”理念为引领,勠力同心、和衷共济,打响了中国港湾在美洲市场进军世界高端房建品牌市场第一枪,进一步加速了“中交建筑”品牌出海战略落地,深化中国港湾在圭亚那建筑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标志着中国港湾在圭亚那国别市场的经营进入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