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平台 首页 >> 供需平台

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20 点击:


       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古城扬州,占地1000余亩,拥有分别位于扬州广陵和扬州仪征2个生产基地。

公司建有4条生产流水线,设计能力年产量达40万吨以上。作为业内知名的海工产品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种海工产品的制造,在发展的过程中,经历了产业链的自然延伸和业务角色的自然演进,竞争能力不断加强。

我们从事生产疏浚行业、桥梁行业、码头行业、海上风电行业、高铁行业中的疏浚管、钢管桩等产品,我们以节能降耗提高产品质量,坚持技术创新理念,已经逐步形成国际标准国产化创新发展,期待进一步延伸相关联产品与服务,立足江苏,服务全球。 

公司愿景: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争当海工建设供应链领跑者。

    江苏扬州厂区


    江苏仪征海工基地


项目板块:

   疏浚工程:                                            城市管廊:

  

    海上风电工程:                                    特高压电网工程:

  

   高铁工程:                                           地铁工程:

   

   桥梁工程:                                           码头工程:

   

   特殊钢级产品:                                    围堰用组合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