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交江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到访中国疏浚协会

时间:2020-07-13 点击:
7月13日下午,中交江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田广宇到访中国疏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高伟秘书长表示诚挚的欢迎。

双方就疏浚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发展定位及目标,协会对标其他社会组织的优势及劣势、协会发展策略及实施路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广宇表示愿意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并希望与之建立长期合作的联系,同时,他对疏浚行业以及协会的中长期发展计划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思路。
高秘书长对田广宇工作建议与思路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协会在下一步制定中长期工作计划时,一是要认真分析疏浚行业现状,找准面临的主要困难及成因;二是要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做到“令行禁止”,同时厘清传统疏浚业转型发展的路径;三是新冠疫情影响了国际疏浚项目和业务开展进程,疏浚企业要坚定“走出去”的信心并采取积极措施“化危为机”;四是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着诸多困难,协会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工作,积极践行社会组织初心与使命。
中交江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简介:中交江海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4000万元,其前身为成立于1986年的中交水规院江海水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继中交水规院、中交建筑院、中交发展研究院后第四个带有“中交”品牌的公司。公司是以规划咨询设计和科技创新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借助中交集团平台,发挥水规院综合技术优势,联合知名科研机构和高校,打造以行业专家、博士、硕士为主体的技术团队,致力于打造成为集环境咨询评估、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研发制造及投融资于一体的综合环境治理中交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