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高伟秘书长一行到中铁建港航局集团访问交流

时间:2020-09-25 点击:

2020年9月23日上午,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高伟与中交广航局粤港澳区域公司总经理韩东升、上海中昌航道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凌云等一行,到中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中铁建港航局总经理金国亮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传统港航业务、市政环保业务、康养产业等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金国亮总经理对港航局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合作理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希望中国疏浚协会发展越来越好。

高伟秘书长对副理事长单位港航局集团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疏浚协会目前发展情况、各层级会员单位概况,以及近期的主要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蓝色粮仓”、“康养产业”、市政环保等新业务为突破口,加强各会员单位合作,打造共赢局面;二是收集各会员单位近年项目成果,出版中国疏浚成果集;三是联合各会员单位制定团体标准。

中铁建港航局投资事业部、海外分公司、经济法务部、市场开发部、船舶分公司等领导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