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高伟到重庆工程局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1-04-21 点击:

4月20日,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高伟、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副院长仉文岗一行到重庆工程局开展工作交流。重庆工程局副局长张楚、副局长罗宏,该局工程管理部、市场经营部、成本管理部、技术信息中心等部门(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楚对高伟和仉文岗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机构组织、资质资产、主营业务等方面介绍了该局的基本情况,重点对该局在市政和港航等领域的特色项目进行了推介。

张楚表示,重庆工程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疏浚协会、重庆大学的交流合作,持续推动该局在施工技术、工艺、效率以及环保、科技等方面的研究,不断提升该局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高伟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疏浚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他表示,协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挥桥梁、平台和服务作用,希望下一步能与重庆工程局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长江上游航道疏浚新工艺的研究。仉文岗围绕重庆大学土木学院的研究成果应用于重庆工程局相关项目的话题,与重庆工程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