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咨工程有限公司第三事业部总经理周诗一行来访协会

时间:2022-03-17 点击:

3月16日下午,中咨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咨工程公司)第三事业部总经理周诗一行到访中国疏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协会秘书长高伟就企业发展、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协会开展的团体标准编制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周诗介绍了中咨工程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中咨工程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之一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在工程咨询、项目管理、项目代建、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方面有着行业内领先优势。他表示,协会是促进会员单位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共赢发展。
高伟代表协会对周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咨工程公司的企业理念和发展战略表示认同,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协会一贯将“四个服务”作为协会的办会宗旨,在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和构筑国内外行业信息交流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他希望协会与中咨工程公司加强后续合作,一是积极促进在疏浚吹填、环保疏浚、海洋产业等方面的行业信息共享;二是筛选与行业相关的优秀项目作为考察对标对象,总结先进管理经验,同时欢迎在《中国疏浚》投稿;三是借助协会信用评价平台和团体标准作为合作切入点,共同为疏浚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