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应邀参加世界疏浚协会联合会技术指导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及安全工作组讨论会

时间:2023-02-10 点击:

2023年2月8日,协会秘书长高伟应邀参加了世界疏浚协会联合会技术指导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以及安全工作组讨论会。



会上,来自西部疏浚协会的马特·宾斯菲尔德宣布世界疏浚协会董事会已正式批准世界疏浚协会技术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探讨了下一阶段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拟设定安全奖励,借鉴西部疏浚协会的安全奖励机制扩大至世界疏浚协会级别,同时在中部疏浚协会及西部疏浚协会设立安全委员会;二是世界疏浚协会未来几年的合作规划以及筹备2025年世界疏浚大会的初步设想;三是世界疏浚协会技术指导委员会下设的水库清淤、疏浚安全和深海采矿三个工作组的代表分别做工作汇报。

在安全工作组的讨论会上,高伟综合中交疏浚集团和中交天航局安监部提供的素材,在文件结构次序、突发事件分级与应对、隐患风险识别和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建议收集大型疏浚公司先进的管理经验作为附件,将疏浚安全手册在世界范围内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