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澳大利亚Alpha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协会座谈交流

时间:2023-02-23 点击:
2月21日下午,Alpha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Alpha Solar Technologies Pty Ltd, AST)首席技术官Kamal Alameh 教授、首席执行官Tim Song、研究员王雨飞一行到中国疏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座谈交流。协会秘书长高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Tim Song介绍了Alpha 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产品数字陶瓷印刷彩色光伏玻璃面板(PCT)。PCT相比传统光伏板具有清晰度高、外观颜色可按不同场景定制等优势。该产品转换效率可达传统光伏转换效率的百分之80以上,使用寿命长达25年,适用于建筑外墙、声屏障、玻璃围栏等建筑场景,也可应用于野外工程作业等方面。他表示,公司将积极与协会交流沟通,力争为疏浚行业双碳减排提供绿色能量。
 
高伟对Kamal Alameh 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将BIPV概念、PCT推广到疏浚企业,助力疏浚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Alpha 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Alpha 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Alpha Solar Technologies Pty Ltd, AST)是一家目标驱动型的澳大利亚技术公司,其使命是将发展中的建筑光伏(BIPV)行业提升到另一个水平,使所有建筑结构都能成为潜在的光伏发电站,利用自主研发的技术产生源源不断的电能。
公司官网:https://alphasola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