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高伟一行到汇友财产相互保险社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01 点击:

       2月27日,中国疏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高伟一行到汇友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汇友相互)进行调研交流。汇友相互董事长阎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阎波对高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产品特色、行业优势及案例索赔三个方面介绍了汇友相互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汇友相互充分发挥相互保险为全体会员服务、非盈利、低费率、低成本的优势,秉承“专业成就价值”的发展理念,保障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和供应链稳定运行。

       高伟对汇友相互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协会始终致力于发挥沟通交流平台作用,将持续做好行业服务支撑工作,汇友相互可与协会相关会员单位加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疏浚行业情况;近期可通过协会平台开展线上科普培训,分享索赔案例让会员单位详细了解产品特点,扩大疏浚企业内影响力,同时在未来能够为协会的广大会员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险产品,为各类疏浚工程保驾护航,提供坚实后盾。


汇友财产相互保险社简介:

       2017年6月22日,汇友财产相互保险社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是中国首家专业服务于住建及工程领域的相互保险企业,也是国内首批试点的三家相互保险组织之一,这一定位顺应了引入保险机制助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大形势,为后续专业化发展奠定了基础。汇友相互充分发挥相互保险为全体会员服务、非盈利、低费率、低成本的优势,秉承“专业成就价值”的发展理念,聚焦住建工程领域探索用保险保函替代各类保证金,相继推出了招投标、开竣工、预付款、施工合同履约、农民工工资支付、商品房预售监管资金预付履约、工程质量维修等保险保函,是市场上保函种类齐全的保险公司,有效减轻会员企业资金负担,辅助政府管理。同时通过提供安责险、诉责险、设计责任险、贸易信用险等保险服务,保障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和供应链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