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国内会议

“智能化海洋勘测技术”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4-29 点击:

        4月28日,由中国疏浚协会主办、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智能化海洋勘测技术交流会借助线上会议平台召开。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装备研发领军人物、相关企业代表、协会会员等近200人参加。


        会议由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中交天航局总工艺师高伟,中交天津生态环保院总工程师李素江共同主持。在高伟秘书长致欢迎词后,来自武汉大学、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水运工程勘察设计院、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无锡市海鹰加科海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海卓同创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8位嘉宾专家,分别分享了各自在海洋勘测行业技术及装备方面的研究动态与最新成果,并对海洋勘测行业向智能化发展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与会人员对嘉宾分享的内容兴趣浓厚,纷纷在线提出问题与专家直接交流,整个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接近尾声,最后,由中国疏浚协会高伟秘书长做总结发言。

        高伟秘书长代表中国疏浚协会,感谢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这次交流会。同时,向本次交流会的承办单位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研究、协办单位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下本次会议才得以顺利召开。

        高伟秘书长表示,通过本次线上交流会,海洋勘测行业专家、装备研发企业、终端用户和广大从业人员分别就最新海洋勘测研究成果、应用案例以及行业前景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方互通有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借助本次交流会取得的经验,中国疏浚协会将继续举办类似的线上技术交流活动,为协会各会员单位、疏浚行业从业人员以及国内外专家学者、研发精英搭建更为便捷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