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国内会议

中交集团召开设计施工协同专题会

时间:2023-02-09 点击:
12月2日,中交集团设计施工协同专题会在北京和无锡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会议总结设计施工协同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发展目标,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中国疏浚协会理事长,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周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主持会议并总结。

周静波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实年”要求。要助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不动摇,坚持走公司品牌建设和设计施工协同高质量发展两条必由之路,确保集团整体利益最大化、公司平稳发展、拥有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合法合规、市场化、集团利益最大化等原则推动设计施工协同联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引领,提升区域协调,加强设计引领,发挥工程局优势,利用属地化身份,落实大项目赓续经营责任,实现中交集团市场经营高质量发展。

杨志超表示,设计施工协同是掌握市场先机的必然选择,是掌握市场话语权的必然要求,是公司抢抓重大项目的必然趋势。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设计施工协同优势,以中交整体利益为重,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深做实经营协同工作。

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作了题为《同心戮力 相得益彰 设计施工协同合力促进中交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会上,公规院、三航院、一公院、上航局、京津冀区域总部等五家单位作了典型交流。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域总部、各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