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7-01-19 点击:

日前,中交疏浚总裁康学增带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暨节前专项安全督查工作。此次检查共覆盖公司统筹和重点监控的三家航道局四个在建项目,包括三亚新机场项目、漳州古雷石化园区项目、厦门大小嶝项目和横沙八期项目。

检查期间,督查组听取了三家航道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对项目所属的施工现场、作业船舶、基础资料进行了督查,并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有关项目自身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与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指导。检查过程中,从三家航道局抽调的督查组成员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暨节前专项安全督查工作,旨在深入排查治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事故隐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并在公司各单位之间进一步搭建“经验共享、短板齐补”的沟通平台与桥梁,促进管理互通,为中交疏浚作为中国交建首个专业化子集团走出一条安全发展的成功之路保驾护航。

康学增检查天航局三亚新机场项目施工现场。

康学增在广航局福建古雷项目部举行工作会议。

康学增带队对上航局大小嶝项目施工船舶“新海虎8轮”进行检查。

康学增在上航局大小嶝造地工程项目部召开工地会议。

康学增通过沙盘模型了解上航局横沙东滩圈围(八期)工程概况。

康学增在上航局横沙东滩圈围(八期)工程项目部召开工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