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首次获评中国交建业绩考核a级企业

时间:2017-07-17 点击:

7月13日,中国交建公布2016年度子公司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中交疏浚榜上有名。这是中交疏浚成立以来首次参加该项考评并获a级企业荣誉。

本次考核根据《中交集团所属单位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中交股运发〔2016〕275号)和《关于印发中交集团所属单位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配套文件的通知》(中交股运发〔2016〕272号)执行,并经中国交建总裁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中交疏浚在2016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中,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较好,最终获评a级企业荣誉。

2016年是中交疏浚成立后第一个完整运营年,同时也是中国交建实施新考核办法的第一年。中交疏浚按照中国交建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全面贯彻“一三六九”战略,以改革为动力,以整合为契机,以先行先试为荣耀,以增强合力为己任,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着力在稳增长、提质效、促转型、保安全上下功夫,不断迈出打造世界一流疏浚企业新步伐,最终取得了2016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