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

时间:2020-09-10 点击:

9月7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山西省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进行交流。


王彤宙对张志川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晋城市长期以来对中交集团的支持和信任,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晋城市是国家级园林城市,是纳入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的城市,发展前景广阔,综合交通建设、城市开发、流域治理市场潜力巨大。一直以来,晋城市都是中交集团的亲密合作伙伴,双方在高速公路、民航机场、区域综合开发、市政工程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打下深厚的基础。中交集团愿积极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深度参与晋城市城市建设,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创央地合作、高质量发展新典范。
张志川对中交集团为晋城市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十四五”期间,晋城市进入城市化进程加速推进的重要阶段,有一大批标杆项目需要推进建设。中交集团作为全球基础设施综合服务领军企业,综合实力雄厚、专业优势突出。晋城市愿与中交集团在投资建设、产业培育、企业混改、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并推进落实双方“1+3”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