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中交环保与中国环科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14 点击:

      日前,中交环保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交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增亮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海生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中交疏浚总裁康学增出席了签署仪式,他介绍了中国交建和中交疏浚基本情况,并表示,中交环保肩负着中国交建转型投入生态环保领域的重任,希望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环保领域研发和推广更多新的技术,做出更多更好的品牌,为国家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李海生指出,中国交建、中交疏浚为国家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发展成果令人钦佩。他表示,环科院愿与中交环保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多领域的产研合作,形成产研结合的链条,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中交环保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将技术成果转化生产力,解决区域流域环境问题,为推动中国环境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共同组建“流域水污染治理联合研究中心”(河长智库),并围绕流域污染治理、方案、技术、装备开展合作研究。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