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中部疏浚协会主席Laboyrie先生一行访问中交天航局实验室

时间:2017-12-04 点击:

        2017年11月29日,中部疏浚协会主席Laboyrie先生、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研究员陈修涵博士一行访问中交天航局实验室并开展技术交流会。

       技术交流座谈会由中交天航院副总经理王立强主持,中交天航院总工程师李素江、副院长罗刚和相关负责人参会。

       技术交流会上,王立强总经理对Laboyrie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交天航院的七大业务板块、各种技术优势以及最新取得的科技成果,并建议建立一种交流机制,通过中部疏浚协会和中国疏浚协会搭建与欧洲疏浚界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帮助中交天航院把先进技术对外推介,同时也把疏浚相关先进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实现双赢。

        Laboyrie主席表示,希望能够借鉴中交天航院的各项技术优势,加大技术交流与沟通,并建议建立每年2-3次的学术互访交流机制,寻求更为紧密的合作。

       之后,Laboyrie主席一行参观了中交天航局实验室与中新生态城项目,并对治理效果给与了高度评价。

        经过这次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技术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搭建广泛合作平台,实现先进技术共享,优势互补,技术产业化,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王云帆)